海无色

悟已往之不谏,知来者之可追。

[番外]绝配——日常

1.
“那杜棠到底怎么回事儿?”两人在一起后的某一天邬童还是忍不住想问尹柯。
“这重要么?”
“当然了,他抱你摸你脸还说是你老……”
尹柯一个吻堵住了邬童的嘴,“还重要么?”
“不……不了……”
不管别人怎样,你只要知道我只喜欢你就够了。

















2.
“邢姗姗又在校门外等邬童啊……”打完棒球后一队人往外走,焦耳一眼就看到站在校门张望的女生。邬童听了悄悄看了尹珂一眼,只见那人浅笑看着他。









竟然不吃醋!









邬童心里堵的慌,走到邢姗姗面前笑得还超开心。两人说完话后邬童转身看到尹柯还在等他,心里又泛上暖意,夹杂着丝丝委屈。










不是不介意么?












邬童走过去,淡淡的说了句,“走吧。”看着前面一个人别扭的邬童,尹柯轻笑着摇了摇头,跟上去拉住那人的手。邬童想挣开,奈何尹柯抓太紧。









到家临别时,尹柯把脸向邬童靠近作势索吻。邬童直接把头扭开,“不是什么都不在乎么,不许亲。”尹柯叹了口气,上前抱住邬童,把一串串细吻留在了那人脖子上,邬童感到痒痒的,下身燥热起来。










“谁说我不介意,你和她笑得那么好看。”

“那你一点反应都没有。”

“因为我知道你心里没她。”夜晚的尹柯,眼睛汇满了整条银河。









你心里只有我。















3.
聪明的人都发现这几天邬童和换了个人似的,天天腻在尹柯跟前。“邬童有病吧?”焦耳每次看到邬童狗腿子样就受不了,他也奇怪了,以前那高冷的邬童哪儿去了?










后来的后来,当小熊队再一次获胜,全队准备一起去班小松家拉面馆庆祝的时候,突然发现尹柯和邬童不见了,于是他们回去找人。班小松一拉开社团教室门便看到亲得忘我的两人。没等他合上门,焦耳已经看到了,班小松眼疾手快地捂住焦耳正欲大喊的嘴。然后,当邬童尹柯完事儿以后往出走时,看到的就是全队人目瞪口呆站在门外看着他们的场景。










怪不得天天腻歪,不和自个儿男朋友腻,还特么和谁腻啊。














4.
自从被队里人知道后,邬童和尹柯也无所顾忌了。每回趁别人不注意,亲上一口。邬童看到尹柯对他笑时,二话不说把人往怀里带,开始不停地蹭。










“真辣眼睛。”想起邬童对尹柯温柔体贴,随时随地傻笑出一脸褶子,对自己则呼来喝去,一言不合就给个白眼,班小松内心冷哼,“双标怪。”









双标不是病,而你却是药。















5.
“邬童,你初中在练习场打棒球误伤过一个人你还记得么?”尹柯突然问起。邬童想了半天,“不记得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那你还记得那会儿那个捕手么?”

“当然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初中打棒球?”

“梦的。”

“不对啊,那你怎么知道我误伤过人……那人不会是你吧?”

“……”

尹柯还写着作业,耳根却已经开始红了起来。

“真的是你,尹柯?!……你不会那时候开始就心里有我,然后为了我学棒球……”

“不许说!”尹柯一拍桌子绷直身子。得,邬童这下确定了,惊与喜交加,心口窝不断冒泡泡,邬童眼睛扑闪扑闪盯着尹柯。











尹柯被看的不好意思,伸手去打邬童,“瞅什么瞅,有病……”邬童一手顺势握住尹柯的手把他拉到自己腿上,另一只手抚上尹柯后颈往下压,直到吻上那颗灵巧的唇珠,温柔,细腻,怜爱。










后来,尹柯在邬童身下喘息之余,还在愤愤不平,“你不仅不记得……我,还……还只记得那个捕手……”









邬童一个深顶,逼得尹柯说不出话,“以后,只记得你。”






用一生时间,永远记得你。









我们,来日方长。


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